:::

高中部招生

  • 113學年度高一實驗班入學管道1─基北區免試入學
    請於【基北區免試入學】選填志願時將本校填入志願序中。建議列為前五志願之一,以避免志願序積分被扣分的狀況。
  • 113學年度高一實驗班入學管道2─本校單獨招生
    本校【單獨招生入學】主要參採會考成績,不另行舉辦入學考試,不與其他任何升高中招生管道衝突,讓您在選擇高中時多一次額外的錄取機會。請欲報名者務必詳讀以下簡章完整內容。
    1.報名日期:113年6月7日(五)上午8時至113年6月25日(二)中午12時。
    2.報名方式:請於報名期間至本校首頁點選進入報名系統完成線上報名
    3.放榜日期:113年7月9日(二)上午11時。
    4.報到日期:113年7月11日(四)上午8時至上午10時。
    ※重要提醒:依據教育部國教署規定,以私立學校「單獨招生管道」入學之學生,不適用「高級中等學校全面免學費政策」。【國教署宣導網頁點我查看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