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外語中心

Firefly英語雜誌投稿
主辦單位:外語中心

活動時間:每學期初至學期中(大約第十週)

參加對象:全校學生(通常以國一至高二為主)

徵稿條件:學校相關活動紀實與心得書寫、所見所聞、有感而發、旅遊雜記、漫畫插圖等,內容不拘。文長500英文單字為限,攜帶隨身碟將檔案交至外語中心,附圖(2~3M大小),錄取後稿費為一個字0.5元。

Firefly歷年雜誌

 

外語中心主辦各項比賽

比賽項目:英語單字競賽、英語演講比賽(高二)、英語演講Youtuber競賽(高一)、英語作文比賽(高二、高三)。

參加對象:單字比賽為全校性質,其餘比賽由各班推派代表參加。

活動簡介:校內比賽優勝者,將代表學校參加臺北市或全國相關英語競賽。

 

英文各項檢定考試

傳達各項英文檢定考試:多益測驗、全民英檢、雅思考試

報名時間:依公告時間為主。

 

注意事項:若多益或是全民英檢報名人數有達標準,該場考試即會在延平校園舉辦。

 

暑期海外教育參訪團

主辦單位:外語中心

報名時間:每年三月(以該年度發放之報名單張資料為主)(說明會約舉辦在二月)

參加對象:全校學生無操行重大不良紀錄者(無小過以上紀錄)

活動簡介:在報名期間皆可報名,利月暑假期間參訪英美當地中學或與國際學生進行交流。

 

外交小尖兵與英語辯論隊伍

主辦單位:外語中心

報名時間:每年暑期徵選

參加對象:高一、高二

活動簡介:組隊參加外交小尖兵甄選(每年年底比賽),若有英語表達方面的長才,也有機會接受培訓參加英語辯論比賽。

112年徵選簡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