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新北市國際視野講座:土耳其日教師研習
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15 日
發佈單位 教學組
公告類別 教師研習
公告等級 轉知
點閱次數 62
公告內容

說 明:
一、
(一) 惠請各校同意核予報名教師公假出席與會。
(二) 依據新北市政府教育局112年8月4日新北教中字第1121509108號函辦理,新北市所屬公立高中教師報名參加研習者,請核予公假排代參加。
三、 指導單位:新北市教育局中教科、新課綱課程協作平台、土耳其共和國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(Turkish Trade Office in Taipei)等。敬邀我國外交部張智棠科長、土耳其駐臺代表Mr. Muhammed Berdibek貝定可代表閣下、土女時代創辦人魏宗琳小姐等擔任主講人,內容以土耳其經貿、文化資產、生活樣態等等為主,場次時程請見附件。
四、 舉辦地點在新北市立板橋高中舉行,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研習代碼:4226768,歡迎參加。
五、 若因新冠疫情與配合政府法令,導致前述研習改期或取消,會在舉辦日前三天以電郵通知報名的夥伴。
六、 板橋高中校地停車空間有限,恕難開放與會者停車。
七、 相關資訊請洽中心執行秘書張肇祥或陳靖婕小姐,電話:(02)29602500#601。

相關附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