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2/25(日) 多益校園考注意事項
發佈日期 2024 年 2 月 21 日
發佈單位 外語中心
公告類別 最新消息, 校內考試
公告等級 檢定
點閱次數 1,121
公告內容

請有報名2/25(日) 多益校園考的同學注意

[重要日期]

  • 應考資訊查詢:2/22(四) 上午 10:00 (請至下方”相關連結”自行查詢)
  • 測驗日期時間:2/25(日) 上午 9:30-12:00 (請於考前30分鐘抵達考場,遲到即無法入場應試)
  • 成績單寄發日:3/13(三)

[提醒事項]

  1. 考試資訊皆已發送email至當時報名的電子信箱,請務必收信確認。
  2. 有繳交模擬測驗費用的同學,請留意是否已完成線上測驗,避免影響自身權益。
  3. 測驗當天需攜帶考生本人正本證件(身分證或護照,護照務必於有效期限內)以及2B鉛筆、橡皮擦。※未滿16歲者才能帶健保卡
  4. 本測驗無准考證,不寄發紙本通知(請至下方”相關連結”自行查詢)。
  5. 如需申購證書,請於收到成績單後至官網付費申請,證書費用$600。
  6. 目前已不受理退費,若考試當天無法出席,視為缺考
  7. 考試當天僅限考生進入校園,不開放家長親友陪同,以維護校園安全,敬請配合,謝謝!

詳細請參考附件,考試規則依主辦單位公告為準。
系統操作問題,請洽 TOEIC 客服專線:(02)2701-7333
其他問題,請洽外語中心:(02) 2707-1478 分機2603

相關附件
相關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