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校園公告

公告主旨 臺北市113年暑假國中生職業輔導研習營
發佈日期 2024 年 3 月 07 日
發佈單位 輔導組
公告類別 營隊資訊
公告等級 公告
點閱次數 112
公告內容

一、說明:

臺北市政府教育局為推動國中生涯發展教育工作,協助國中生認識高職群科,每年皆於寒、暑假期間委託臺北市公私立高職辦理職業輔導研習營,期望讓同學透過實際體驗及探索,了解各群科的學習內涵。歡迎同學利用課餘時間,踴躍報名參加!

二、主辦單位:臺北市政府教育局

三、召集學校:臺北市立士林高商

四、承辦學校:臺北市公私立高職與職探體驗中心多所學校及單位

五、研習營項目:詳見【臺北市國中生職業輔導研習營 】。

 

六、報名資格:國中部學生

七、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3年3月26日(星期二)12:00止

八、報名地點:延平中學輔導室

九、報名方式:

(一)有意參加職業輔導營的同學請下載職業輔導研習營報名表 ,填妥後再繳回輔導室,由輔導室統一進行線上報名。

 

(二)需於繳交報名表時一併繳納活動費用(每人每日100元整,若參加兩天的營隊則繳交200元)。研習期間供應午餐,報名經錄取後不論參加與否,不得以任何事由要求退還活動費。

(三)公告錄取結果:請於4月2日(星期二)中午12:30,至輔導室查看錄取結果,未錄取者由輔導室進行退費作業。

相關附件
相關連結